(吉隆坡29日讯)揭发男老师以强奸开玩笑的女中学生艾因父亲赛夫指出,警方不会起诉扬言强奸其女儿的男同学。

他向《Malay Mail》透露,在相关男同学与家人向艾因寻求宽恕后,警方决定仅将此事记录在案,但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那些威胁我女儿的男同学已经道歉,我也认为此事到此为止,因目的是要教育他们而不是惩罚他们。”

“鉴于他们仍未成年,所以此事已告一段落,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我们也同意这么做。”

Advertisement

他将此事视为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安全地方的小小胜利,并认为这转变是好的开始。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赛夫说,他们仍会举报艾因的学校,因学府有必要以身作则,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重演。

“我和艾因都原谅了该名开玩笑的老师,但案件会继续,我们不会撤案,而这也应成为预防其他孩子面对类似事件的案例。”

Advertisement

他也透露,他出席了一项与校方管理层,包括家教协会主席在内的会议。

他指出,与会者了解为何艾因揭露此事,及为何父女俩非常认真看待此事。

“我们不希望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这是为了我们孩子的安全所立的先例,及确保培育美好的下一代。”

女学生艾因早前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指控一名男老师竟然向学生发表“要强奸就强奸18岁以上的”言论,引起全国关注,而她本身已就此事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