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说,把专注力放在政治生存的政府造成了“严重的信任赤字”及重挫经济复苏。

林冠英也是峇眼国会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双重标准、不讲信用及痴迷于“收买”政治支持,是导致中央政府财政陷入问题的主因之一。

Advertisement

针对掌管经济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的言论,即大马不是唯一因疫情而面对庞大预算赤字的国家,林冠英说,慕斯达法并没说到其他东盟国家没面对惠誉下调主权信用评级的问题。

尽管政府推出各项经济振兴配套,林冠英质问我国经济复苏缓慢及青年高失业率问题。

Advertisement

至于一名推特用户@NabilAmirul4发文指,某霹雳大学预科班学生被困在校园里一个学期,最后却遭到卫生局官员开出1500令吉的罚单,林冠英说,许多违法的部长仍逍遥法外。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应该藉着惩罚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的部长,来彰显政府抗疫的决心。

“只有当政府决心公正执法,才能阻止大马确诊病例激增问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