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行动党资深领袖邓章钦继续针对该党领袖体制开炮,不点名炮轰柔佛主席刘镇东“霸着”州主席职。

邓章钦在脸书撰文说,指某人声称维护复选制,要集体一致领导,更挑战有意取代他出任州主席的人“比划”新愿景。

Advertisement

“(行动党)都没有直选制,谁能站出来说要做主席?你干嘛胡言乱语?”

邓章钦接着炮轰对方自称在党中央身负重任,呼吁党员体谅他的忙碌。

Advertisement

“既然分身乏术,又常常强调党内人才济济,又何必抱着州位子不放,霸着茅坑不拉屎?”

Advertisement

他也重提前任行动党柔佛主席巫程豪,在2018年不被派上阵在士姑来守土一事,其实是有人看到柔佛有机会变天,因此不想让巫程豪有机会当行政议员。

他说,当时有人指巫程豪胆小怕输,因此不敢离开安全区。

Advertisement

“如果在原区上阵就叫做胆小怕输,不敢离开安全区,那么是不是也该一起骂当年卡巴星连任日落洞国会议员5届,直到1999年输了,2004年才移师别区,还有(行动党主席)陈国伟在蕉赖(国席)8届、(行动党总财政)方贵伦在武吉免登4届、(彭亨州主席)梁金福在直凉(州议席)5届?”

虽然邓章钦没有指名道姓,然而刘镇东于今日也在脸书撰文,欢迎有意取代他出任州主席的领袖,提出新愿景,让民主行动党的党内选举成为全国政党的楷模。

刘镇东也说,除了患病和行动限制令期间,他每周工作7天,几乎每周都在中央和柔州打拼。

在早前,行动党柔佛州委杨敦祥指责席刘镇东在发生一些重大课题时,竟然没有召开州委会商讨。

你一下子维护复选制,要集体一致领导,一下子又叫想要取代你担任州主席的人要提出新远景;都没有直选制,谁能站出来说要做主席?你干嘛胡言乱语? 你说你在中央很忙,又叫马仔呼吁同志体谅你在中央责任很重要;既然分身乏术,又常常强调党内人才济济,又何必抱着州位子不放,霸者茅坑不拉屎?

2021年4月19日周一

 

(一) 柔佛州民主行动党将于5月2日举行大会,选举15名新一届的州委,再从州委复选州主席和其他领导职务。 选举是民主程序,有竞争才有进步,领袖也可来可去。因此,我欢迎有意愿取代我担任柔佛州主席的领袖,提出新的愿景、方向和工作目标,让民主行...

Posted by Sunday, 18 April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