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助理马力利祖安(Malek Redzuan)揶揄巫青团愚蠢,竟指身为浮罗交怡国会议员的马哈迪出席乡村发展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就意味着马哈迪支持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

“巫青团还是那么愚蠢。马哈迪之所以出席活动,是因为受部长邀请,而且人家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他(马哈迪)没要求出席(活动),而且他只想与当地人(浮罗交怡选民)及公司代表见面。

Advertisement

“他的致词从头到尾,都说了不认同政府。”

Advertisement

马力利祖安今日发表推文时,针对巫青团在社交媒体的一则图与文,内容注明“我们可以看到谁在政府背后”,暗示马哈迪欺骗人民一事,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他还说,由于现在是斋戒月,他会克制自己,直言:“若非我斋戒,我肯定谴责你。”同时在推文标签#KerajaanGagal(失败的政府),暗讽慕尤丁国盟政府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