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7日讯)土团党宣传主任旺赛夫指出,他相信人民在第15届全国大选,会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他接受《自由今日大马》专访时说,人民有3个首相人选即慕尤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以及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然而凭慕尤丁在过去15个月的治国政绩,他相信人民会选慕尤丁。

Advertisement

“我相信人民会说:我们要慕尤丁留下,这因为慕尤丁的政绩,很清楚地,他的斗争是捍卫人民的。”

针对外界对土团党的金钱政治指控,旺赛夫强调,不管是在党内或政府,都没有以官职以及金钱拉拢支持的事件,金钱政治是敌人捞取政治宣传的污蔑手段。

Advertisement

“直到今日,没有人可以拿出(土团党有金钱政治的)证据。反而,那些指控土团党的人,他们的伙伴越来越安静,有些还跳槽了。”

Advertisement

“因此,那些只是诬告而已。诬告他人,报应可能不会是现在,而是未来。”

至于巫统竞选主任拿督斯里达祖丁指该党将会竞选120席,旺赛夫说,国盟也已经阐明,会竞选所有222议席。

Advertisement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议席分配,巫统想要竞选哪里,那是他们的事,他们自己也有很多问题。总之,我们知道巫统想怎样了,那是巫统(的事),不是国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