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指出,他是有意在第15届大选上阵槟城选区,但仍必须得到国盟成员党同意。

“这肯定是民政党的意愿,但如果也是国盟意愿的话,我将出战槟城。”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召开记者会指出,槟城一直是民政党注重的前线州,毕竟该党起源于槟城。

“民政党是在槟城达致高峰,也是在槟城跌倒,所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全力以赴,确保在下届大选给党员交出一个成绩,作出交代。”

Advertisement

不过,他表示,民政党最终会上阵哪个议席,仍需由国盟主席理事会做最后的决定。

刘华才也说,国盟主席理事会日前已召开会议,而首相兼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示成员党备战大选。

Advertisement

他说,民政党目前已准备好欲上阵的选区和候选人名单,只是国盟目前还未讨论到议席分配的事宜。

“成员党都有各自的意愿,但我们还没有决定由谁上阵。”

但是,刘华才并没有透露民政党欲上阵多少席位,仅表示交由国盟主席理事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