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批评国盟政府只在乎自己的政治生存,不关心人民死活。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赛沙迪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指责政府持双重标准,因为后者甘愿花钱委任新任副部长,在助民措施方面却诸多推搪。

Advertisement

“部长和副部长们有幸可以获得职位和薪水。人民却失去工作,商店倒闭、车子和房屋被拍卖。”

他说,只要是政治事务,国盟政府总有许多的解决方法和能力。

Advertisement

“要在其他州属开会,可以。要政治巡回,可以。要关闭国会也可以。

Advertisement

“但若是为了人民,却总是有诸多困难和阻碍。”

他也反问,既然国人禁止旅游,政府现在委任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到底意义何在?

Advertisement

“如何帮助人民填饱空空的肚子?”

他也说,国盟政府当初承诺会提供学生笔记本电脑,至今却未兑现诺言,而且人民要求援助时,政府反而建议大家动用自己的公积金,另外,人民要求暂缓偿还贷款,政府也迟迟未答应。

沙巴国家团结党(STAR,立新党)总秘书拿督管迪上议员今早在国家王宫,宣誓出任联邦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他矢言重振受到新冠疫情重创的旅游业。

本月12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为了缓解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政府给今年的财政预算案和多个纾困计划注入了逾6000亿令吉,以致国库已没有多少盈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