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说,由于大马马来人阵线(JMM)前主席拿督阿兹万丁没履行协议,支付诽谤她的和解金,因此法庭已向后者发出破产令。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郭素沁今日发表文告时指出,阿兹万丁迟迟没有付款,她便委派律师入禀法庭启动破产程序,而莎阿南高庭也于3月尾,同意发出破产令。

Advertisement

她说,由于阿兹万丁迄今没能支付任何和解金,她就指示律师,透过莎阿南高庭启动针对阿兹万丁的破产程序,案件编号为BA-29NCC-2397-07/2020。

她说,莎阿南高庭高级助理主簿官努鲁(Nurul Izzah Shaharuddin)已在今年3月29日,向阿兹万丁发出破产令。

Advertisement

郭素沁于2019年1月8日入禀法庭,起诉阿兹万丁于2018年12月25日在雪兰莪巴生艺术广场一项集会发表构成诽谤和谎言的言论。

Advertisement

阿兹万丁指控郭素沁与梳邦斯里马哈马里阿曼兴都庙骚乱有关。

两人最终在诽谤诉讼达成庭外和解协议,阿兹万丁承诺在《星洲日报》、《星报》和《阳光日报》刊登道歉声明和支付堂费。据悉,这次和解金额是13万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