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5日讯)沙巴国家团结党(STAR)总秘书拿督管迪(Guan Dee Koh Hoi)证实,他将于明日宣誓就职,出任联邦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一职。

他向《Malay Mail》指出,他是替代该党主席拿督斯里杰菲里吉丁岸,出任相关职位。

Advertisement

“这不是新的职位,基本上是原先就安排给沙巴国家团结党和杰菲里的职位,当杰菲里辞职后,首相说会设法填补这空缺。”

“我于去年12月受委为上议员,首相就已委任我担任副部长,只是因为行动限制令导致国家王宫必须关闭,所以才没有进行宣誓就职仪式。”

Advertisement

随着国家王宫已开放并安排宣誓就职仪式,管迪表示,他明日会参与该仪式。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有消息指,明日将有一名新的副部长宣誓就职。

根据《马新社》报导,该宣誓仪式将于明早10时30分,在国家王宫举行。

Advertisement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阁部长表示,他并不知道该名副部长的身份,仅称可能是来自沙巴的领袖。

杰菲里也是沙巴第二副首长兼掌管沙巴农业与食品事务的州部长,他于去年9月以无法兼顾为由,辞去联邦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