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最近有15名拥有伊斯兰影响力的人士加入该党,证明该党在捍卫穆斯林权益方面获得认可。

安华今日在芙蓉出席活动后在记者会上说,这15名人士包括一名前伊斯兰法庭法官、前伊党州议员以及前教育工作者。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是一个好现象,显示公正党不但是改革政党,也推行伊斯兰运动。

“这是因为我们对伊斯兰的认知,不只是‘官方宗教’,伊斯兰也是很好的交通工具,引领改革,拒绝贪污、堕落与邪恶,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

Advertisement

“我们都是不同的人,但是当捍卫穆斯林的圣洁时,我们为大家带来爱与公义。”

Advertisement

“我们不认同为了提升穆斯林的经济,就得边缘化其他人。”

安华说,预料未来几周会有更多人加入公正党。

Advertisement

新加入公正党的人物是前森州伊斯兰法庭大法官拿督巴哈隆、前伊党杜顺大(Dusun Tua)州议员拉扎里依布拉欣、吉隆坡大学前高级讲师阿兹斯等。

在上个月,著名艺人阿德林沙勿奇(Afdlin Shauki)以及音乐家阿迪末(Altimet)加入公正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