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认为,前同僚拿督斯里阿兹敏言之凿凿指网传的通话录音肯定是“安华”,仅为阿兹敏的个人看法。

他更调侃阿兹敏是外泄音频及视频专家,惟他并未针对事件作更多的解释。

Advertisement

“那是他(阿兹敏)的看法。他是(外泄)音频及视频方面的专家。”

安华是于今日在芙蓉召开的记者会上,受询及阿兹敏肯定录音声音为安华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阿兹敏如今是国盟宣传主任,他日前受访时说,由于他跟安华共事数十年,他能认出安华的声音。

Advertisement

“我认为这是安华最大的背叛行为,不仅叛党,也背叛希盟其他成员党,因为他秘密去谈判......我以前是他的官员,跟他共事很久了,也曾是他的私人秘书,我很肯定这段录音是真的。”

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支据称是阿末扎希和安华的通话录音,内容显示两人密谋破坏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不过,阿末扎希和安华先后声明,该支录音是伪造的,且将报警以揪出幕后黑手。

阿末扎希早前在巫统代表大会上指出,该党在来届大选将在国阵旗帜下出战,且最高理事会也议决,该党不会与土著团结党、安华和行动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