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因连番炮轰党,而被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下“封口令”。

但纳兹里并未因此而噤声,反而要下达“封口令”的阿末马斯兰“下地狱”。

Advertisement

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纳兹里接获来自阿末马斯兰的讯息,告知他只有3人能代表巫统发言,即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及阿末马斯兰。

他说,除了上述三人外,党内的任何人士仅能“为自己”发言。

Advertisement

“他可以下地狱了。现在是2021年,而巫统也不是共产党。”

Advertisement

“另外,我一直都在为自己发言。”

纳兹里接获的讯息中也提醒说,任何个人意见都不应把巫统党员之间的关系复杂化。

Advertisement

讯息也指,任何公开的口角只会在媒体上引起负面报导,这对巫统没有任何好处。

阿末马斯兰在讯息中告诉纳兹里:“勿受到媒体煽动回应敏感课题,我们不需要对他们负责。”

纳兹里相信是因早前发表“阿末扎希应下台”论,而接获封口令。

他在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认为阿末扎希应辞职,因后者如今已成为政党沉重的负担。

他说,巫统不能再因阿末扎希所面临的官司而承受负担。

纳兹里对于阿末扎希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被指密谋破坏国盟政府一事,表示不清楚,仅认为阿末扎希必须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