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认为,若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之间的“通话录音”属实,那么阿末扎希就没有资格再担任党主席。

根据《阳光日报》报导,昵称姑里的东姑拉沙里说,巫统党员对阿末扎希寄予厚望,希望阿末扎希能好好领导巫统。

Advertisement

“我个人看法是,不妥,领导人不应该那样做。由于很多党员都对他(阿末扎希)有期待,因此他更不应掉以轻心。”

针对相关录音,东姑拉沙里表示他不知真伪,然而录音中的声音,与阿末扎希相似。

Advertisement

“如果那真的是他的声音…如果那真的是他的意图,那就很不负责任,没资格再留下。”

Advertisement

至于他在巫统大会前与阿末扎希及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会面一事,东姑拉沙里说,他们两个只是来寻求他的劝告。

“阿末扎希与纳吉有来见我,他们想问我是否对他们的准备功夫是否满意。”

Advertisement

“我说,如常就好,因为在巫统大会,只要领导是坦诚相对的,代表们是会遵从领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