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娄8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表示,当局只有在接获投报后,才会调查疑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通话录音外泄的事件。

他今日向记者指出,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和大马网络安全机构(CyberSecurity Malaysia,CSM)目前还未接获任何投报。

Advertisement

“我们会等待,若接获投报,此类案件将交由大马网络安全机构调查,不过目前还未有人投报,所以不容易采取行动。”

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支据称是阿末扎希和安华的通话录音,内容显示两人密谋破坏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根据录音内容,安华向阿末扎希表示,自己是在过去22年,首次关注上个月举行的巫统代表大会。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则回说:“别担心,那仅是一种战术。”

安华也赞扬扎希在大会所发表的致词,并表示他感到非常自豪,两人随后还相约面谈。

Advertisement

不过,阿末扎希和安华先后声明,该支录音是伪造的,且将报警已揪出幕后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