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声明,社交媒体流传他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对话的录音,是政敌伪造的。

他指出,他已经指示助理报警,以调查此录音的幕后黑手。

Advertisement

他直言,某些国家领导人因为担忧,所以利用各种招数包括威胁与贿赂来巩固权位。

“当这些招数都失败了,他们就制造谣言。”

Advertisement

安华昨晚出席活动时,指有关人士散播有关录音的目的,就是要破坏巫统,以及挑拨他与希盟盟友之间的关系。

Advertisement

“那是要破坏巫统,要巫统内斗的。”

他重申,尽管有关录音的声音听起来像他,但他并非录音中人,因此他希望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根据录音内容,安华向阿末扎希表示,自己是在过去22年,首次关注上个月举行的巫统代表大会。

阿末扎希则回说:“别担心,那仅是一种战术。”

安华也赞扬扎希在大会所发表的致词,并表示他感到非常自豪,两人随后还相约面谈。

阿末扎希在巫统代表大会上指出,该党在来届大选将在国阵旗帜下出战,且最高理事会也议决,该党不会与土著团结党、安华和行动党合作。

此前,安华也坦言,公正党和巫统在意识形态上并未有太大差异,拥有相同目标的两党或能达成一致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