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莲花苑州议员黎潍裮宣布退出行动党,并维持亲行动党和希盟的独立州议员身份。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他之所以选择退党,是不愿行动党因他个人问题而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

Advertisement

“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今天决定退出行动党,以亲行动党和希盟的独立议员身份,继续在选区服务。”

“至于对党造成的伤害,我再一次向行动党致歉。”

Advertisement

他说,他近日遭到一小撮人及社交媒体假户口大肆攻击,但为了保护太太、孩子和家人的感受,他则选择保持沉默。

Advertisement

“原以为在我辞去所有党职和自行休假,可平息此事件,但意料之外的变本加厉让我所爱的政党受牵连。”

“我已加入行动党超过10年,从2012年始,党委任我成为加影市议员;在2018年,党让我有机会以候选人的身份出战莲花苑州议席,而我因选民对我党的支持而中选州议员。”

Advertisement

“最后,我感谢行动党在过去对我的栽培,並希望在我退党后,行动党不再因我个人的问题而受牵连。”

此前,黎潍裮因社交媒体流传其涉及外遇事件,不想给行动党造成困扰,因此决定辞去雪州行动党组织秘书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