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控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案罪成上诉续审,纳吉辩护律师哈温德吉星表示,只有富商刘特佐才能解答为何该公司资金会流入纳吉银行户头。

上诉庭三司之首阿都卡林今日在庭上询问哈温德吉星,为何刘特佐会将SRC国际公司的500万令吉和2700万令吉存入纳吉的银行户头,因为刘特佐当时并没有担任任何职位。

Advertisement

哈温德吉星则回答道:“只有刘特佐才可以回答。”

较早前,哈温德吉星也表示,刘特佐涉及的SRC国际公司、Gandingan Mentari有限公司(GMSB)、Ihsan Perdana有限公司(IPSB)以及纳吉户头之间的资金流向。

Advertisement

他坚称,纳吉对该些交易并不知情。

Advertisement

他说,刘特佐能接触到纳吉的银行户头,是因为他在时任一马公司执行总监特伦斯(Terence Geh)的协助下,转移SRC国际公司的资金。

“为什么纳吉要故意从一个官联公司取钱,并汇入其银行户头呢?”

Advertisement

“这完全没道理。”

GMSB公司是SRC国际公司的子公司,而IPSB公司是协助SRC国际公司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