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土著团结党吁请选举委员会加速落实年满18岁就可投票的措施,以认可年轻人在政治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及积极参与其中。

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说,土团党也委任由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亲自率领的12名代表,出任土团党与伊斯兰党中央级咨商委员会成员,以讨论两党备战来届全国大选的策略。

Advertisement

他发文告说,土团党也准备协助其他政治伙伴,例如忠诚支持丹斯里慕尤丁担任首相的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应对即临的州选举。

土团党昨天召开最高理事会议讨论国内时局。

Advertisement

韩查再努丁也是内政部长,他指出,土团党最高理事在会议上重申加强与国盟盟党合作的承诺,并议决尽速在近期内委任附属党员区部主席,以强化及提升全国附属党员的参与度。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土团党依然致力加强党内每个阶层的工作,协助仍受新冠疫情及全球严峻经济状况所影响的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