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说,公正党瓜冷国会议员西维尔不会是最后一个倒戈的领袖。

阿兹敏阿里就在西维尔宣布退出公正党,并以独立人士姿态表明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后,今日发表推文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一加一加一加...等其他人。感恩,继续冷静。”

阿兹敏也是土团党最高理事。他曾经是公正党署理主席,有份参与2018年2月的喜来登政变,导致希盟政府倒台。

Advertisement

公正党瓜冷国会议员西维尔是继公正党地不佬国会议员锺少云和砂州如楼国会议员孙伟瑄后,第三个退党的领袖,他们相继转而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西维尔说,他对目前的政治局势感到沮丧,因此选择退党,同时也即时辞去公正党副主席职。

另外,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说,未来还会有更多政党领袖加入国盟。

根据《星报》报导,阿末法依扎也是霹雳前州务大臣,他说,这些领袖可能加入土团党,或者国盟其他成员党。

“还会有多几个人加入我们,尤其是来自反对党的领袖。”

他还说,这些领袖会在大选脚步逼近之时倒戈。

至于这些变节的领袖是否都来自霹雳州,阿末法依扎仅说:“全国”。

去年被行动党开除党籍的霹雳文冬州议员西华苏巴玛廉和端洛州议员杨祖强,已加入土著团结党。

去年3月,霹雳希盟政权倒台后,西华苏巴玛廉和杨祖强宣布退出行动党,并宣布支持时任霹州大臣阿末法依扎和国盟霹州政府。

行动党当时宣布西华苏巴玛廉和杨祖强因违背人民委托,被开除党籍。

西华苏巴玛廉曾于去年6月宣布加入民政党,而杨祖强则维持独立议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