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7日讯)96岁高龄的前首相敦马哈迪今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透露他在接种后未有任何不适。

也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的马哈迪,是我国目前最年长的疫苗接种者。

Advertisement

他在脸书发文指出,他到选区巡视浮罗交怡县首阶段疫苗接种的流程,而他也与当地第二组前线人员一同接种第一剂疫苗。

他透露,他在接种疫苗后,并未感到任何不适。

Advertisement

“另外,已是老人家的我不只是呼吁与我年龄相仿的人民,还有年轻人也应该自愿登记接种疫苗。我们要尽可能让更多的人民接种疫苗,才能帮助抵抗新冠疫情。”

Advertisement

他也不忘感谢前线人员的辛劳,确保全国疫苗接种计划顺利进行。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也透过脸书发文指出,马哈迪今早在当地的苏丹后玛丽哈医院(Hospital Sultanah Maliha)注射新冠疫苗。

“希望马哈迪受到保护,免于被新冠病毒侵害。”

他在贴文中不忘呼吁民众可透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登记成为疫苗接种者。

根据诺希山发布的照片,马哈迪在注射疫苗时精神奕奕。在注射后疫苗后,也拿起“我已接种”的牌子,与负责施针的医护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