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反问执法当局,到底“国行前总裁丹斯里洁蒂与家人卷入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的事件有何进展!

弗亚查卡希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质疑此事是否存在“阴谋论”,好让事情不为人知,并指外人报警投诉洁蒂一家人的动作,至今已相隔2个月了。

Advertisement

他也反问国盟和希盟政府,为何“隐瞒事实”,因为洁蒂的家人在2019年的法定声明中,已经承认从银行户头收到1MDB资金。

弗亚查卡希促请洁蒂,针对媒体报导指,新加坡警方已知会大马国家银行,有关她的丈夫和儿子卷入可疑交易的事件,而这交易的资金是来自数个与大马富商刘特佐有关联的户头一事,做出回应。

Advertisement

去年12月,巫青团针对网媒报导指洁蒂的家人卷入1MDB丑闻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当时的报导声称,洁蒂的家人还签署法定声明,承认拥有接收汇款的新加坡银行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