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针对再有3名诚信党的柔佛州议员跳槽公正党,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认为,公正党不该接纳友党的党员。

沙拉胡丁昨晚在推特转贴相关报导表示,“基于希盟内部的友谊精神(setia kawan),其实任何希盟成员党都不应该接纳友党党员。”

Advertisement

“我认为任何的政党联盟,都应该同意秉持这种精神。”

据《当今大马》报导,这3名州议员是新加兰州议员凯鲁丁拉欣(Khairuddin Abdul Rahim)、实廊州议员法依祖安利(Faizul Amri Adnan)及马哥打州议员莫哈末赛益(Md Said Jonit)。

Advertisement

报导称,3人是在去年9月,同期申请加入公正党,而且获得批准。

凯鲁丁拉欣证实,他是在去年9月至10月之间,更换党籍。

Advertisement

他还说,他是为了维护诚信党与公正党的友好关系,所以没有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