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再有3名诚信党柔佛州议员跳槽至公正党,而且全数被接纳了!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这三名州议员是新加兰州议员凯鲁丁拉欣(Khairuddin Abdul Rahim)、实廊州议员法依祖安利(Faizul Amri Adnan)及马哥打州议员莫哈末赛益(Md Said Jonit)。

Advertisement

去年,诚信党旗下已有2名州议员跳槽至公正党,他们是雪州中路州议员法鲁拉兹(Mohd Fakhrulrazi Mohd Mokhtar)和雪兰莪沙白州议员阿末慕斯达因(Ahmad Mustain Othman)。

报导指出,这3名来自柔佛的州议员是在去年9月,同期申请加入公正党,而且获得批准。

Advertisement

报导说,凯鲁丁拉欣证实,他是在去年9月至10月之间,更换党籍。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为了维护诚信党与公正党的友好关系,所以没有对外公布。

“我们只是不要张扬此事,怕影响(希盟之间)关系。但我们没什么,还是好好的。”

Advertisement

他澄清,他不是为了上阵某个议席才跳槽,不过,他也希望能在第15届大选拥有上阵国席的机会。

他说,诚信党所掌握的柔佛国席不多,因此他想要借公正党的平台,在来届大选竞选国会议席。

“我是有意上阵国席,希望有这个机会啦。这是为了人民的斗争,也是我参与公正党的原因。”

据悉,凯鲁丁拉欣也已经以一身公正党的党服出席公开活动。

凯鲁丁拉欣的新加兰州议席,其实就是柔佛峇株巴辖国会选区下的州议席。

据悉,在喜来登政变后,柔佛希盟共掌握27个州席,即行动党14席,诚信党9席,公正党4席。

在3名诚信党议员跳槽后,最新形势是:行动党14席,诚信党6席,公正党7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