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让有经验的“糖心男孩”(Sugar Boy)告诉你,原来大马“糖书”(Sugarbook)里的糖心爸爸(Sugar Daddy)未必是大富大贵之人,有些是装的!

这名“糖心男孩”,正是上集说到的二十出头小伙子Mr Clown,他昨晚戴着“小丑面具”,现身民政党、SEDAR Institute和Gerakan Talk Show(GTS)联手主办的线上清谈节目,分享自己戏剧化的情感经历、以及成为“糖心男孩”的过程、感受与经验。

Advertisement

这项线上清谈节目主题为“现实里的‘糖心宝贝’:奢求还是需求?”,主持人是民政党妇女组教育局主任谢小佩(译音,Seah Siok Peh),除了“糖心男孩”Mr Clown,另外2名受邀嘉宾是政治分析员古汉(Kuhan Arasaratnam)及穆斯林女性组织“优质家庭教育国际妇女联盟”(Wafiq)青年与媒体行政员诺法丽哈(Nur Farihah)。

男主坦言他曾使用Sugarbook,真相是糖心宝贝每月只领到500至1000令吉的费用,直指那些给钱的金主,愧对“糖心爸爸”这个称号!

Advertisement

男主说,Sugarbook里面的“糖心爸爸”并非全都是真正的富人或精英阶级。

Advertisement

“所谓的糖心爸爸,一定是财力雄厚的,不是来自B40低收入群体或M40中等收入群体,而是T20高收入群体。

“糖心爸爸的目标是找寻有金钱需要的女子,尤其是年轻貌美的大学生,这是真人真事。

Advertisement

“我跟一个唸医科的女大学生聊过,对方因为家庭条件有限,无法负担昂贵的医科学费,因此去结识糖心爸爸,这是最快、最容易找到钱的解决办法。”

男主还透露一些“行规”,即糖心爸爸不会亲自露面,而是聘请中介来找寻目标。

“最好的平台是Instagram(IG),因为IG透露很多信息,例如这女子唸什么科系的、兴趣爱好、品味、相貌和身材等,中介会一个个去发信息,问看对方有没有兴趣当糖心宝贝。

“当然,一定会找相貌出众的,相貌平平的就略过吧。”

男主认为,若政府或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认真要根除“糖心宝贝”风气,只能彻底禁所有约会软件,并且要安插“卧底”,只有卧底才知道里面各种操作。

另外,主持人谢小佩指出,主办方的一项民调显示,多达60%民众支持政府禁约会软件,40%民众则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