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糖心男孩”(Sugar Boy)的前身,是个“阳光男孩”?

这名“糖心男孩”,正是上集说到的二十出头小伙子Mr Clown,他昨晚戴着“小丑面具”,现身民政党、SEDAR Institute和Gerakan Talk Show(GTS)联手主办的线上清谈节目,分享自己戏剧化的情感经历、以及成为“糖心男孩”的过程、感受与经验。

Advertisement

这项线上清谈节目主题为“现实里的‘糖心宝贝’:奢求还是需求?”,主持人是民政党妇女组教育局主任谢小佩,除了“糖心男孩”Mr Clown,另外2名受邀嘉宾是政治分析员古汉(Kuhan Arasaratnam)及穆斯林女性组织“优质家庭教育国际妇女联盟”(Wafiq)青年与媒体行政员诺法丽哈(Nur Farihah)。

男主说,他是因为失恋才接触约会软件的,而且还透露自己曾经是朋友眼中的“阳光男孩”。

Advertisement

男主说,他唸书时期是修读“伊斯兰”学科的,而大学毕业后创业,主要经营股票交易,经济条件良好。

Advertisement

“失恋后,情绪波动很大。我变成另一个人似的,这事我家人也懂。

“我是众人眼中的开心果、善良、乐观。他们完全无法想象我的行为。我很痛苦,想自杀。”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他还说,失恋后一蹶不振,他的生意也一落千丈,亏损50万令吉。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我做‘糖心男孩’好了。”

男主认为,诸如如Tinder、面子书、Omi、推特等约会软件,好坏参半,比例是80%负面的,只有20%是正面。

“虽然我是这些平台的用户,但我还是担心下一代的,尤其是刚升上大学的年轻女子。

“年轻女子什么都不懂,相比24岁以上的轻熟女子,年轻女子是可得性最高的群体。”

男主说,24岁以上的轻熟女子有情感经历,所以比较“不好追”。

重点是,在年轻女大学生和轻熟女子之间,男主会选择20岁以上的对象,原因不仅是可得性高、成熟、还有守得住秘密,例如丑闻。

“我不会去锁定20岁以下的年轻女子,这群体风险很大呢。因为她们不曾接触这个花花世界,所以很容易被人操纵,会间接把我的身份和资料公诸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