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情路坎坷的“糖心男孩”(Sugar Boy)打算玩到40岁才甘愿喊停!

这名“糖心男孩”,正是上集说到的二十出头小伙子Mr Clown,他昨晚戴着“小丑面具”,现身民政党、SEDAR Institute和Gerakan Talk Show(GTS)联手主办的线上清谈节目,分享自己戏剧化的情感经历、以及成为“糖心男孩”的过程、感受与经验。

Advertisement

这项线上清谈节目主题为“现实里的‘糖心宝贝’:奢求还是需求?”,主持人是民政党妇女组教育局主任谢小佩,除了“糖心男孩”Mr Clown,另外2名受邀嘉宾是政治分析员古汉(Kuhan Arasaratnam)及穆斯林女性组织“优质家庭教育国际妇女联盟”(Wafiq)青年与媒体行政员诺法丽哈(Nur Farihah)。

男主说,此前他都认真对待每段感情,并主动求婚。

Advertisement

“我去求婚,因为我无法克制情欲,加上有钱,是一个企业家,所以我选择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即18岁至23岁)结婚。

Advertisement

“我与第4任女友订婚,这是得到双方家长祝福和同意的,可是之后发生了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我因此痛苦了整整7个月。”

他说,未婚妻在订婚后不久竟嫁给别人,而新郎不是他,令他晴天霹雳。

Advertisement

面对接连被4任女友“戴绿帽”,男主表明当时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男主说,他妈妈有关心起未婚妻的事,而他是在事发的6个月后,才鼓起勇气向妈妈坦白:“她嫁给别人了”。

“我如常祈祷,这能减轻我的痛苦,失恋的痛苦是内伤,我花了大概一年半来疗愈自己。”

面对妈妈信誓旦旦保证:“没事啊儿子,妈帮你找!”,男主声称他一口回绝:“不了,妈!我决定去玩个够!”

“我说我不要谈恋爱了,不想认真对待感情,我再也无力承受这种伤痛,我要享受!可能40岁之前才收手吧。”

不过,男主说,他在25岁那年,通过约会软件Omi遇到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女孩。

他说,女方字里行间吐露各种认真交往想法,而他也觉得自己的被对方溶化了。

他说,后来他不顾一切去经营这段远距离恋情,他人在吉隆坡,对象则是霹雳的普通家庭女子,我一直来回吉隆坡和霹雳,经常保持通话去维系这段感情。

“我以为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了,结果她跟别的男人偷情,我最终还是遇到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