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Mohd Puad Zarkashi)批评,国盟政府依然犯下前朝希盟政府犯下的错误。

他接受《透视大马》访问时说,他觉得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政府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特别在经济方面。

Advertisement

“经济状况正恶化,我们所得的外国直接投资(FDI)也是东盟国家中最低的。”

“国盟已像希盟一样,继续出售政府资产,巫统想有更好治理的期望落空了。”

Advertisement

尽管同意国盟政府可能也做了“一些好事”,但弗亚说,政府要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稳定经济的努力还不够。

Advertisement

“例如,政府推出的经济振兴配套还不够全面,因为没有包含第11和第12大马计划,所以,自爆发疫情以来,似乎没看见任何长期经济计划,来解决投资流失和失业问题。”

“他们唯一引以为傲的,就是让3位部长在机场接收新冠病毒疫苗。”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巫统最初提议获准雇员公积金局(EPF)会员能无条件从户头里提取1万令吉,却遭到国盟拒绝,但政府最后也落实这措施,是非常奇怪的。

“他们为什么不这样做?他们是不想赞扬巫统,尽可能拖延来浪费大家时间吗?他们应该一开始就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