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长巴失控撞收费站”交通意外的司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负责载送40名新冠病患的长巴司机(41岁),是在今午3时经历意外,事发当时巴士失控撞向UPM收费站,导致他腿部受伤,因此被送往沙登医院医治,同时院方替他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所以才确认他也染疫。

Advertisement

雪州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阿兹曼警监受访时说,司机的尿液检验结果对毒品呈阴性反应,同时表明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大约下午2时发生意外,这辆载着40名乘客的长巴失控,所以才打滑撞向‘一触即通’(Touch 'n Go)通道和收费站。

Advertisement

“根据司机的口供,长巴刹车器有问题,所以才出意外。”

Advertisement

据悉,这辆发生交通事故的长巴,是负责把431名霹雳安顺Changkat Jong感染群的病患,载往雪州沙登方舱医院2.0医治的11两巴士之一。

所有乘客,包括8名受伤人士,都被送往雪州沙登方舱医院2.0医治了。

Advertisement

当局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条文调查这起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