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巫统总财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说,任何有意想“归队”的前巫统领袖和党员,必须上一堂特别的课,以更好了解巫统。

东姑安南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强调,这些想“归队”的人士,必须了解和欣赏巫统的斗争。

Advertisement

“(若)他们想回来巫统。很简单。但最好是上课或参加工作坊,以更好了解巫统根基与目标。”

东姑安南也是巫统布城国会议员,他说,若让前巫统党员做个U转“归队”,这就不公平,而且巫统必须严厉对待虚伪的前党员。

Advertisement

本月17日,前首相敦马哈迪透露,他还关心巫统。

Advertisement

当时他说:“是的,我依然关心巫统。我当了巫统22年的主席。”

尽管如此,马哈迪如今是斗士党主席。他还向那些说服他回归巫统的人,设下条件。

Advertisement

“若巫统回到最初的政策,即为民族、国家和宗教斗争,我可以回去。但是我不能与‘罪魁祸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