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Mohd Puad Zarkashi)透露,他已接获来自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律师信,但他绝不会因此低头。

他今日透过脸书发文证实,他已接获首相向他索偿1000万令吉的律师信。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他将会交由其代表律师回应相关律师信。

“我不会让自己像巫统一样,被慕尤丁欺负。”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他坚决不道歉,同时也不会撤下脸书的贴文。

Advertisement

“我选择上法庭,这让我有机会和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反对在隔离上的双重标准。”

弗亚查卡希续说,他的言论只是希望有关当局解释为何部长们可只隔离3天,当中没有任何诽谤成分。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此事攸关公众利益。

“显然这法律行动是为了要我噤声,但我不会退缩。”

弗亚查卡希早前在脸书发文指,政府允许从国外官访回国的内阁部长只需隔离3天,是因为刚结束印尼官访的慕尤丁不愿隔离。

首相办公室也因此发文澄清,慕尤丁从印尼返国后已进行居家隔离。

文告指出,弗亚查卡希所发表的污蔑言论,是具有恶意,且试图破坏首相的良好名声。

“若他没有公开道歉,我们将会对他采取法律行动。”

慕尤丁是于2月4日至5日飞往印尼,进行为期两天的旋风式官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