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宣布,小学生将分成两批在3月1日和8日回校上课,而中学生则会在4月4日和5日返校。

莫哈末拉兹今日针对各学校复课事宜,召开记者会时说,落实行动限制令(MCO)、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和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地区的学校,将会分阶段开课。

Advertisement

他说,所有学前教育班(Pra-Sekolah)、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将会率先在3月1日(星期一)重返校园学习。

至于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则会从3月8日(星期一)起返校上课。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中学的开课日期是4月4日及5日。

Advertisement

他说,A组学校(柔佛、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开课日是4月4日。

B组学校(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则是4月5日。

Advertisement

他说,A组学校中旬假期落在3月26日至4月3日(共9天),B组学校的5次学校假期则落在3月27日至4月4日(共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