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9日讯)高庭今天批准检控组的上诉申请,允许自昨日起延扣约会平台“糖书”(Sugarbook)创办人曾佑文7天,助查该平台被指涉卖淫活动及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服务一案。

莎阿南高庭昨天上午驳回警方的申请,拒绝对曾佑文发出延扣令,不过检控组过后提出上诉,高庭安排今早作出定夺;而曾佑文则因延扣令申请被拒短暂获释后的数小时重新被捕,以助查强奸与卖淫案。

Advertisement

法官拿督诺琳基于34岁的嫌犯自愿延扣,助查被指抵触刑事法典505(b)条文(破坏公共安宁)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服务)案,因而发出上述延扣令。

曾佑文的代表律师是冯正良和沙希德万;而检控组则是莫哈末依斯干达和苏克尔副检察司。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沙希德万在庭上指出,其当事人不反对检控组的上诉申请,并愿意全力配合调查。

Advertisement

他说,其当事人认为这将有助尽快完成调查工作,但要求别从背后上手铐,因为肩膀有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