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因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被拍到与6人同桌用餐,遭炮轰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主办单位为此致歉。

《当今大马》报导,主办单位“美达河蓄洪池环境爱好者俱乐部”(Kelab Pencinta Alam Kolam Takungan Banjir Sungai Midah)表示,为安努亚被指违反SOP一事负责。

Advertisement

该俱乐部主席再努丁安然(Zainuddin Amran)说:“我谨代表组织向丹斯里(安努亚)及全国人民致歉。我们承认这是我们的疏忽。”

“当丹斯里到来,我们邀请他到社区农场的小亭子歇息喝杯水,但这仅是一阵子而已。”

Advertisement

“丹斯里认为(照片)之后会被广泛流传,因此很快就离开了。”

Advertisement

事关“Gang Utara Fan Club”脸书专页上传一张照片,可见安努亚出席一项活动后,与数人在同一张长桌用餐,有违反SOP之嫌,引起网民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