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民政党将于农历新年期间,通过社交媒体举办多项新年活动,让人民即使无法回乡或与亲友聚会,也可在新常态下开开心心过年。

民政党宣传与新媒体局主任邱孝利说,今年的农历新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影响,但是民政党仍和往年一样,印制了精美限量版的红包封派送给支持者。

Advertisement

“除了各州民政党领袖会在新年前或期间,派发红包封给民众之外,人民也可以通过民政党脸书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gerakan.my) ,来获取限量版的红包封。”

他指出,民政党今年共设计了两款红包封,一款的设计是传统设计,而另一款则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动漫风设计,一包红包封内包含有两款设计的红包封,而今年推出一包两款设计的概念,绝对会正中传统设计和年轻时尚设计爱好者的口味。

Advertisement

邱孝利也是民政党副主席,他今日在线上记者会中也说,虽然人民今年仍可通过民政党脸书粉丝专页来获取限量版的红包封,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会增加多项小游戏,希望可以跟粉丝有更多的互动。

Advertisement

“在新年期间,我们将在民政党脸书粉丝专页不定时的举办一些小游戏,这些游戏公开给所有人民参加。幸运儿除了可以获得限量版的红包封之外,还有机会赢得现金购物券,甚至188令吉的大红包,详情请关注我们的FB粉丝专页,好康Cow你来赢!”

邱孝利也吁请人民在大年初一,上午10时,进入民政党脸书粉丝专页,参与民政党首次举行线上新春大团拜,与民政党领袖一起在网上捞生,迎接金牛年的到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