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向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汤姆斯发出律师信,要求后者为在回忆录里诽谤自己道歉,并赔偿1000万令吉。

纳吉是通过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发出律师信,并要求汤米汤姆斯在3天内公开道歉,并撤回诽谤言论。

Advertisement

沙菲宜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若汤米汤姆斯没有在本周五前答复,那他们会于下周入禀法庭提出诉讼。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该封律师信阐明,纳吉不满汤米汤姆斯在新出版的回忆录《我的故事:旷野中的正义》中,暗指他指示杀害蒙古女郎阿旦杜雅。

Advertisement

沙菲宜说,相关文章存有严重过失、鲁莽、不负责任和蓄意恶意贬低当事人的尊严和声誉,让当事人进一步受到民众仇视、轻蔑、侮辱和嘲笑。

Advertisement

他说,汤米汤姆斯的言论明显有恶意动机,是想借此寻求廉价宣传和私利。

汤米汤姆斯揭露,他曾派员到澳洲,针对阿旦杜雅命案盘问前特警西鲁,其口供与2年前爆料的特警阿兹拉口径一致。

Advertisement

阿兹拉2年前曾爆料,声称前首相纳吉和其亲信阿都拉萨巴京达,指使他与西鲁犯下这宗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