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联邦直辖区部从今日起,将通过MyBeras@Wilayah计划,每周派发5750袋米给居住在吉隆坡、布城及纳闽的B40家庭。

他提醒,在派米过程中依然需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以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

Advertisement

他今晚9时配合联邦直辖区日透过电视直播发表献词时说,联邦直辖区部在新冠疫情期间推出5项MY计划,包括MYJobs@Wilayah、MYGrocer@Wilayah、MYSchoolBus@Wilayah、MYMedic@Wilayah及MYFood@Wilayah。

他指出,共有3万5000户家庭及331间位于吉隆坡的廉价房屋,直接在上述计划获得援助。

Advertisement

“联邦直辖区部在MyJob@Wilayah计划下,在首都提供了高达3259份职缺,供人民申请。”

Advertisement

慕尤丁续说,MYSchoolBus@Wilayah计划下,共有94名校车业者为67个廉价房屋地区的9704名学生,提供校车服务。

“至于MYGrocer@Wilayah计划,相关的流动杂货店以低于市价5%至20%的价格出售日用品,而今也已到过吉隆坡30个地区。”

Advertisement

最后,MYFood@Wilayah计划则是派发食物篮给城中的贫困人士,至今已有3万2000户家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