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否认属下的社区通讯局(J-KOM),曾在推特上载一张歌颂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海报。

通讯部今日发文告说,社区通讯局要在今年的2月1日才开始正式运作,因此目前还没有官方的社交媒体账号。

Advertisement

文告称,这个于昨日(26日)上载到名为“Tangga Putra Pendana”推特账号的海报,冒用了通讯及多媒体部的徽章,并署名由社区通讯局出版。

海报上印有慕尤丁以及众内阁部长的肖像,并写着“他不完美,但他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位。丹斯里慕尤丁,以民为本的领袖。”

Advertisement

文告强调,未经允许而冒用通讯及多媒体部以及社区通讯局的名义,是不道德且不负责任的行为,会引起公众混淆。

文告最后促请民众时常到该部的官网或官方社交媒体查证消息。

Advertisement

去年11月,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宣布,政府同意把特别事务局(JASA)重新命名为社区通讯局,并赋予不同的角色及作用。

他当时表示,社区通讯局的目标是在政府及人民之间建立双向沟通,即政府向人民传达准确及详实的资讯,并聆听人民的声音及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