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警告,明日的黑风洞大宝森节游行,即护送战神姆鲁甘(Deva Murugan)的活动,必须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违例者将会被对付。

他发表文告说,警方会沿途监督游行,即从吉隆坡敦李孝式鲁的斯里马哈马里安曼兴都庙(Kuil Sri Maha Mariamman)前往至黑风洞苏巴马廉兴都庙(Sri Subramaniar)。

Advertisement

他声明,政府所批准的准证,不包括群聚游行,也不允许任何人士在既定路线中站立或观看。

“必须强调的是,游行必须严格遵守条件与SOP,例如游行队伍不可停留在任何地方,也不可使用鼓、管乐器或播放音乐。”

Advertisement

“除非有当地政府发出的准证,否则任何人都不可在路线上做生意。”

Advertisement

阿都哈密说,当局规定游行的人数在10人以内,包括5名斯里马哈马里安曼兴都庙的成员,以及5名工作人员。

根据早前联邦直辖区部的说明,黑风洞大宝森节游行是从凌晨3时开始举行,6时抵达黑风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