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通过深入的讨论,国盟政府成员党的领袖们,已经接受颁布紧急状态的解释以及疫情管理的方式。

慕尤丁在脸书撰文说,国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在昨日召开,其中一项讨论事项就是注射疫苗的计划,料在下个月展开。

Advertisement

“我感谢在这场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氛围是很友好的,而首相署部长拿督达基尤丁、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祖基阿里以及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占,也针对紧急状态进行汇报,大家都很满意。”

他说,这场会议是以线上方式举行,有12名政党主席出席,包括土团党、巫统、伊党、土保党(PBB)、马华、国大党、砂拉越人民党(PRS)、砂拉越人民联合党(SUPP)、民主进步党(PDP)、沙巴团结党(PBS)、沙巴立新党(STAR)及沙进步党(SAPP),而沙巴人民团结党(PBRS)则由署理主席代表。

Advertisement

他说,国盟主席理事会将会继续成为各党之间的最高议事平台,确保政治稳定以及国盟政府行政顺畅,以保障人民与国家的安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