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因在火锅店出手打人的拿督陈伟根再次道歉,直说:“我们做错了!”

他今日在开庭前透过律师苏拉星指出,他欲向被他打的情侣及全国人民道歉。

Advertisement

他在开庭前说:“这是一个误会,我们做错了。”

“我们出手打了那年轻人,也打了那位女子。”

Advertisement

“我们很后悔当晚做的事,我籍此透过媒体向大家道歉,希望这件事可以平息。”

Advertisement

陈伟根在发表上述谈话后,就被警方带入法庭受审。

在早前,陈伟根被控蓄意伤人、破坏、骚扰公众的控状,他承认伤人与骚扰公众,不过否认蓄意破坏。

Advertisement

早前报导指出,陈伟根与数名友人喝得酩酊大醉后,到T案发地点用餐,由于他们在用餐时大声喧哗,引起其他食客不满。

一名男食客疑不堪用餐时被打扰而上前劝说,怎料拿督非但不领情,还出言辱骂对方,最终演变成肢体冲突。

过程中,男食客女伴也被陈伟根掌掴,这些都被在场的目击者以手机拍下,并上载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