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捍卫穆斯林社群运动(UMMAH)指出,若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入禀法庭挑战政府颁布的紧急状态,那他们将介入并阻止安华的诉讼。

该组织主席莫哈末扎依慕斯达法今日发表文告说,安华的举动形同质疑国家元首的智慧,而陛下是听取政府和资深官员的建议后,才颁布紧急状态。

Advertisement

“安华的行为仅会显示出他是一位恋权且搞政治毫无底线的人,以致他愿意赌上人民的命运和国家的安全。”

“他理应支持政府,鼓励人们奉行爱国主义,以便全国能加强团结,共同应对国家现在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就如国家元首之前所给予的劝告。”

Advertisement

他说,UMMAH将通过自己的律师团队,来应对和挑战安华提出的诉讼。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此举是为了捍卫宪法赋予国家元首的权力。

此前,安华说,反对党律师团队将入禀法庭,挑战国盟政府颁布紧急状态的决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