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尽管限行令自13日正式执行,昨日仍有32人违反跨州及跨县禁令而被捕。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警方昨日逮捕472名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人士,其中457人接罚单及15人延扣助查。

Advertisement

他说,除了违反跨州跨县,违规行为包括182人没有戴口罩、85人没有准备签到工具与记录、66家商店非法或超时运作、65人没维持身体距离及其他个案42宗。

他今日发文告,汇报军警的防疫与取缔行动。

Advertisement

针对把关边境的堡垒行动,他说,昨天全国设下444个路障,一共有65名非法移民被逮捕,另有4辆陆路交通工具被扣查。

Advertisement

他提到,从7月24日至昨日,一共有10万5603人透过国际关卡回国,其中8588人正在83间酒店及17个建筑包括公共培训学院及高等学府强制隔离,另有540人确诊送院治疗,其余获准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