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鹅唛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料向法庭提出申请,撤销10名鹅唛区选民起诉他参与喜来登行动,导致希盟政府倒台一案。

阿兹敏代表律师尼扎慕丁指出,这起案件今日在高庭进行案件管理,他在庭上指鹅唛选民无法提呈起诉书。

Advertisement

尼扎慕丁指出,他在庭上向法官强调,鹅唛选民代表律师此前涉嫌“虚假陈述”,指诉讼文件已送给阿兹敏,而阿兹敏未能出席案件管理。

他指出,有关诉讼文件并未交给阿兹敏本人或任何阿兹敏授权人签收。

Advertisement

“法官已知晓此事。”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在下次案件管理(2月16日)前,提呈撤销此案的申请。”

尼扎慕丁是于今日在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续说,阿兹敏欲申请撤销这种“与服务问题无关”的案件。

“这是因为我们相信此举并没有合理的依据,同时滥用法律程序。

10名鹅唛国会选区选民起诉阿兹敏一案原定于12月28日过堂,但阿兹敏并未委派任何代表律师出席。

根据入禀书,起诉人指阿兹敏在上述行动中错误代表选民,同时也在第14届全国大选误导选民,在获得选民委托后,违反了他身为人民代议士的信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