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望生14日讯)接触两名确诊州议员的巫统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证实染疫,目前在马来亚大学医药中心接受治疗。

早前确诊的巫统加腊士(Galas)州议员莫哈末沙布丁说,在周二检测的姑里昨天接获报告后,便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目前人在霹雳州瓜拉吉来医院的沙布丁今午接受《马新社》电访时,透露上述讯息。

他说,姑里在这之前曾接触他与另一名同样确诊的州议员,能吉里州议员阿都阿兹尤索夫。

Advertisement

另外,姑里的特别助理莫哈末洛曼昨天也证实确诊,目前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沙布丁受询时说,目前他与阿都阿兹的情况良好,并感谢话望生子民为他们祈祷早日康复。

除了姑里,巫统话望生区部青年团长莫哈末阿斯马威、妇女组副主席卢海达也同样染疫,两人同样在瓜拉吉来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Advertisement

随着巫统话望生区的数个党要相继染疫,吉兰丹州卫生局周二起在当地民众会堂,为曾接触上述人士者进行筛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