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政府将从本月21日起发放总额23亿8000万令吉的第二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2.0(BPN2.0)予1106万名受惠者,其中46万人是新申请者。

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上议员说,B40及M40受惠者的援助金分别从本月21及25日起汇入银行户头。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说,至于没有银行户头的受惠者,可从本月25日起在国民储蓄银行(BSN)分行领取援助金,银行将发出标准作业程序(SOP)。

他指出,至于在沙巴及砂拉越没有银行户头的受惠者,将从2月初至4月1日期间获得援助金,当局将在一月尾公布地点。

Advertisement

“申请者可从1月15日起在BPN官网https://bpn.hasil.gov.my检查申请是否获得批准。

Advertisement

“随着首相在1月11日宣布各项限行令,财政部加速发放第二阶段BPN2.0援助金。”

东姑扎菲鲁说,在1106万名BPN2.0受惠者当中,582万人是单身人士,524万名家庭受惠者,至今已发出71亿80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新受惠者的申请是在去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期间的申请及上诉期间,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