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被开除的巫统国阵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透露,他与另外4名巫统领袖早就知道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已签署支持信,挺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当首相,然而当时他们选择沉默。

他说,当时有这样的决定,是担心一旦公开,会给巫统带来负面影响。

Advertisement

“很多人都知道那封信,当我第一次看到那封信时,我被告知有另外4名高级领袖也看过。所以,我不是唯一知道那封信存在的人,而是第5人。”

“我们5人在当晚有会面及讨论,我们担心若那封信被公开,将成为课题而有损巫统的利益。因此我们最后选择不说,避免称为课题,我们认为党的利益是最优先的。”

Advertisement

他继称,他在上星期的记者会公开那封信,是因为他需要解释为何他与阿末扎希会关系破裂。

Advertisement

巫统早前单方面宣布撤除安努亚的国阵总秘书职,而安努亚较后也召开记者会,指责阿末扎希勾结安华及行动党,企图推翻国盟政府。

他说,阿末扎希的行为,与巫统最高理事的立场背道而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