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尽管面对部分人士指责鼓吹享乐而要求取消比赛,但马来西亚世界胖小姐/胖太太选美比赛昨晚依然如期举办,并完美落幕。

荣膺大马胖小姐选美冠军的梅丽莎(Melissa Mohan Tyndall)将代表我国,到美国得克萨斯州参加世界胖小姐选美比赛。

Advertisement

另外,莎克蒂荣膺大马胖小姐洲际小姐奖。贾斯蒂娜则获得世界人道主义大使奖。

昨晚共有24位来自不同种族及宗教背景的参赛者,参与2020大马世界胖小姐选美比赛。

Advertisement

贾斯蒂娜在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说,她相信针对选美的负面印象只是一场误会。

Advertisement

“如你所见,我们都穿着长裙,这不应该成为课题。”

“我仍然有戴头巾,也没有任何人反对我是一名戴头巾的女性形象。”

Advertisement

贾斯蒂娜指出,这场选美旨在强调女性之间姐妹情谊的赋权,而不是女性外表。

因此,她希望这场选美在未来仍会持续举办。

大马伊斯兰宣教基金会(Yadim)早前反对举办马来西亚世界胖小姐选美比赛,认为这剥削女性并鼓吹享乐,并要求主办方取消。

随后,主办单位驳斥比赛无经济效益且破坏社会价值观的说法,强调比赛旨在唤起醒觉,别再误解赋予妇女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