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29日讯)吉打消费人协会(CAKE)起诉引发吉打锡瓦甘加新冠感染群的扁担饭店主案,高庭今天择定于12月21日接受答辩人提呈抗辩书。

吉打消协的律师莫哈末祖润说,他接获答辩人尼查的律师来信,要求择定一个日期让其当事人提呈抗辩书。

Advertisement

“因此,法庭已择定于12月21日接受尼扎的律师提呈抗辩书。假如在当天没有提呈抗辩,我们将会要求法庭追究他不守信用。”

莫哈末祖润今天在高庭对本案进行案件管理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说,该名扁担饭店主已于11月24日服完监刑。

Advertisement

8月13日,尼查被控不遵守居家隔离令而引发新冠病毒锡瓦甘加感染群,他俯首认罪,被判5个月监禁及罚款1万2000令吉。

8月19日,吉打消协代表200名商家和职员入禀高庭起诉尼查,因违规引发感染群,殃及周边地区居民、商家和雇员生计受损,索偿150万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