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国内今天新增6个新冠感染群,4个在沙巴通报,雪兰莪和吉隆坡各占一个,包括2个建筑工地感染群。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说,在吉隆坡甲洞和蕉赖鉴定的阿万巴鲁工地感染群(KLUSTER TAPAK BINA AWAN BARU)涉及目标式工地员工筛检,共有442人接受筛检,31人确诊。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发文告说,另一个工地感染群在沙巴亚庇鉴定,哲斯顿工地感染群(KLUSTER TAPAK BINA JESSELTON)共有181人接受筛检,44人于今天确诊。

他说,在沙巴山打根鉴定的西埔架临时扣留中心感染群(KLUSTER PTS SIBUGA),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于11月5日确诊,共有324人接受筛检,104人确诊。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在沙巴山打根鉴定的德马嘉感染群(KLUSTER DERMAGA),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于10月24日确诊,共有297人接受筛检,34人确诊。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在沙巴古打毛律鉴定的担巴索感染群(KLUSTER TEMPASUK),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于11月24日确诊,共有149人接受筛检,12人确诊。

“在雪兰莪八打灵鉴定的UD SS2感染群,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于11月27日确诊,共有40人接受筛检,13人确诊。”

Advertisement

此外,诺希山说,截至今天国内通报355个新冠感染群,其中175个已脱离观察,180个活跃感染群中有44个感染群新增病例。

他说,今天有2个感染群脱离观察,分别是大厦感染群(Kluster Menara)和希美拉感染群(Kluster Si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