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土团党上下均呼吁党应开始备战第15届大选,包括设立更多区部,以吸引更多人加入土团党。

其中,土团党妇女组(Srikandi)主席拿督斯里丽娜哈伦指出,党应该吸引更多来自不同背景及年龄层的人士加入,以冀能够获得社会各阶层人士的支持。

Advertisement

“除了吸引更多人入党,也有必要加强备战第15届大选,尤其加强妇女组的实力,以确保能在第15届大选大获全胜。”

丽娜哈伦是于今日在土团党线上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她说,透过设立更多的区部可间接拉近党与社区的关系,并可进一步争取在来届大选出线的机会。

Advertisement

她呼吁,拥有逾20万名党员的土团党妇女组应该经常针对涉及人民福祉、宗教及种族,尤其是影响妇女的政策发声。

“我可以保证妇女组将会坚守承诺,我们不仅是家庭主妇,在家打理家务;我们也是妇女组党员,关心人民及保护人民福祉。”

Advertisement

丽娜哈伦也希望,土团党在来届大选能委派更多女党员上阵竞选,让更多的女党员有机会成为国家决策者的一员。

她保证,获得上阵的女党员将会委派至策略性的议席,而并非为了填满席次。